close

上週我們就預約了今天的大吃大喝行程,
從別人家的部落格看到:哇!超多肉...
從別人家的部落格看到:哇!好美味...
就醬子,在還沒約好人前,我們就先定了七個人的位
自以為的,可以湊到七人..
不過,我們還是來了六個人!也不賴...

我們定了兩點半的位...大家約好兩點在小碧潭站集合!
哇!小碧潭,我第一次來耶((好啦!我跟艾薇塔遲到了咩...))
嗯。從七張站轉車過去有點像是淡水的感覺...
小碧潭很新,除了【抱飲抱食】外,不知道哪裡還有什麼...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抱飲抱食】

店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應該很德式風的感覺,嗯..其實沒有!
我們看到的是很簡單的外觀(阿尼還說他像是來到他家樓下簡餐店一樣)
它有戶外座位,我個人還蠻想座戶外的啦,不過聽說很曬!!
坐下後,看了菜單我們每個都好想吃喔!


我們點了--家庭餐的德式拼盤、沙拉一大盆、單點兩份豬排、大家都一份套餐
總之,除了濃湯、甜點、飲料外整桌都是肉、肉、肉、肉
喔~~它的南瓜濃湯真的好好喝喔,100分!
我也好愛他們的沙拉,清脆的蔬菜跟酸甜的沙拉醬也是100分!
這些沙拉、肉類,送來的當下我們有一點點點驚訝,只有一點點
但是我們還是全部都掃光了!
我們點的量還蠻剛好的,沒有點到over...
肚子都是:恩。飽了..沒有撐了...

吃飽喝足後,下個行程─碧潭-踩鴨鴨(就是踩船啦)


雖然艾薇塔跟阿尼,都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硬生生的掏出了一百元。穿上了救生衣,
往六人座的鯨魚去了...
第一次座上六人座的踩船耶!
好好玩喔!
雖然踩的腳好酸,可是嘴巴也笑的好開心...
只能說有諧星加演員在,有人說話就會有人搭腔或是被打槍
不笑都很難...
一個小時就醬子過去了!
高高掛的太陽公公也回家了,換成月娘出來了...
走走碧潭橋、打打童樂趣的彈珠後...

帶著玩樂後疲憊的身軀與雙腿,我跟范乖乖的向駕訓班去報到了...

這個週末 還沒結束....

【直播 多連發】
~姵姬 在這兒~
~范范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