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52

這....來的有點莫名其妙!!!

明明我們re的劇本就不是這樣!

突然間 就多了一雙 預算外的鞋了!

全因為你那一兩句話 就把他們帶回家了!


紀念一下,不一樣中的一樣!



雖然不照劇本走,還是很爽~ 鬆塊!

就讓我們帶著他們一起上山下海吧~ 走很遠吧!


這週起,我們準備喝空氣啦!!!







****************************************


是說 最近~
心情起伏有點大
看見很少笑容 話很少的我
說不出哪裡好與不好
其實一點事也沒有
只是難免在心裡的迷宮迷了路!
其實 什麼都沒有~
給我一個快樂的擁抱 一個吻 告訴我很愛我就夠惹!!!
我就會開心很久 笑很久 喜孜孜好久!


那晚,藏不住秘密的我忍不住說出了那個"可能"
對你來說究竟會有多少衝擊,我還無法想像
但多少都有感受到你對這件事情的掛慮
我的小腦袋中也冒出了好多想法
但如我跟你說:等一切談完後、了解後...
當然,不是談完就決定。
而是 我想在跟你"聊一聊"
我想聽聽你的想法與你的意見
畢竟 現在 不一樣! 不是嗎?!







還有

我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

最近我的愛人被蘭陵王綁架了

整顆心都飄到他身上了

吃也想跟他吃一樣的

也跟他說一樣的話

為了他早起 為了他晚睡

心思都掛念著他

雖然他也跟我說想跟我吃一樣的食物

買跟我一樣的東西 穿一樣的鞋

但,還是不一樣!

蘭陵王 你贏了 哼 哼 哼 哼 哼






又。
謝謝你的 不 玩 惹、不一樣惹!

就讓你好好的跟你的蘭陵王約會吧!

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UK 蘭陵王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