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急性腸胃炎後,
醫生就不斷的提醒我濃茶類、咖啡、乳製品最好都先不要喝
我乖乖的聽了話,急性長胃炎兩天就好了,真的很急性!!
接著從墾丁回來後的週一,帶著滿滿的活力與熱情面對這嶄新的開始,
一早就先來杯咖啡,自己真的以為我的急性腸胃炎已經好了!!
中午開始,那種胃痛的感覺就冒出來了...
心裡有些傻眼的感覺,不過該慶幸的是還好不是在墾丁行時發生,哈!
但這一痛,不得不向醫生報到去
可愛的醫生伯伯說:"胃發炎了"
聽了很晴天霹靂,不是已經好了嗎??????
醫生伯伯說,是不是又喝了刺激性的東西了~
挖哩,不過就一杯咖啡嘛!怎麼會嚴重成降子==

星期二的傍晚,下班前想說胃已經不痛了,
來喝一小小杯紅茶提提神應該還好吧!!
果不其然,晚上我的胃痛又發作了==
看來,我真的要認份的跟這些"刺激物"先暫時掰掰了~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