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538_1489479174976_4460030_n
新娘兒 在化妝~

一年又過去了 上次五個人碰面是雅玟的婚禮

後來總是因為誰誰誰 有事 因為誰誰誰 總是對不上我們的時間!

165403_2920338585567_1063092712_n

我們終於在3/30聚會了~

睽違上次 雖然有點久了 仍不減我們的豪開森的心情啊!

五個人依舊嘰嘰喳喳,大家分別說著自己的現在的生活,

也許我們都不需要榮華富貴(有單然是最好 哈哈哈)~我們也不需要多麼華麗的生活(單然!有的話更好!)

我們真正最關心彼此的是:我們現在好不好、開心嗎?!

還好,我們姐妹們都在彼此的生活中努力著、開心著;當然也有很多罵髒話的時候,但開心笑的的部分最多!

300170_4644474680508_1577275012_n


我喜歡我們聚在一起 沒有壓力的說著現在 說著過去~ 然後嘻嘻哈哈的拍照片!
我想這是最快樂的時候 姐妹們~ 我好愛你們

很開心 14年前,我們被分在同樣的班級裡 在附近的座位 甚至學號都不會差太遠....
14年前 13年 12年前 我們一起經歷過 學校迎新、成年禮、畢業旅行....還有好多好多!
14年後的現在 我們有的成為人妻了(其實也才一個啦) 還有人成為老闆娘 也有人還在嘻嘻哈哈過生活(我是說我~哈哈)

總之 我好愛你們!
期待15年 我們來個大慶祝! 20年用不同身份慶祝!25年.... 30年....


怎磨辦~ 我開始期待了!


也謝謝 我的好姐妹們~ 幫我實現了 今年與老朋友約會的目標!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