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加油的你們】
夜裡流著淚拜託財爺爺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希望天氣放晴
謝謝財爺爺 天氣晴了 也很順利
還落著淚傳了訊息給雅萍姐姐 再多的不安 我都得面對
凌晨收到了家妃姐姐的加油訊息 謝謝妳
七點出頭 陳小勳就叫我起床了 讓我從容不迫的出門
中午時刻收到了陳阿皮的加油訊息 我很感動

【新環境。新視界】
第一天報到
很多都很新鮮
耳朵四面八方的的聽著 在心裡記著大家的名字
喔!原來 我們不能穿牛仔褲上班 週一到週四要OL風
喔!原來 最好不要再辦公桌上吃東西
喔!原來 這兒的同事很少大聲喧嘩 很少大聲囔囔
也許 過去是我太幸福了

第一天
真正被授予的工作不多
大多時候是在座位上發呆的~
可以從好多地方 發現 這個企業會成功的原因
每位員工 都是使用自家的產品
每項規範 每個小細節 都清楚明白的規定著 少有模糊地帶
或許 這和過去的樂活很不ㄧ樣
對我來說 是新鮮的!
我試著了解跟學習

【離開的第一天 我想回來】
六點出頭離開了公司
跟陳小勳說了今天的狀況後,
我說:我想回去找雅萍還想回去看看有沒有需要協助的..
很奇妙,當我走出電梯,看著熟悉的環境
此刻,我才有上班的感覺..
真的,
眼淚又在眼框中打轉了...
回來看到的是
我位子的燈是暗的 體適能區是亂的
回來看到的是
美寶 ㄧ個人在整理著吧台
回來看到的是
雅萍和小芬凝重的講著電話
最不ㄧ樣的是..
少了我們的忙進忙出的身影了
少了彼此關心的話語和嘻笑的聲音
少了最多的是我們湊在一起的笑與鬧

走到後面走道 有些東西都拆了
在心裡 還是有著很多的難過
捲起袖子整理起東西
又再ㄧ次才發現 我們一起互相協助的感覺 很好很好
不要說謝謝 因為 能幫忙的 協助的也沒多少了 只是做著我能做的

沒有誰說一定要回來 也沒有誰說一定要留下來幫忙收拾
是我們深厚的感情 讓我只要還有開著的時候 我都想回來
是我們深厚的感情 讓我只要還可以幫忙的時候 我都願意
離開時 又是一袋袋
真的好像回娘家一般 感覺好複雜
離開時 是妳挽著我到電梯口的
彷彿在妳的眼中我又看見了眼淚還有更多的不捨

手機有未接來電 發現是永維打來的
我開心的問他今天還好嗎??
他好開心的說 今天很順利
他還說 謝謝我們的豹紋小褲褲 今天穿著它,一切都很讚!
(沒錯!我送他讓他臉紅的豹紋小褲褲)


這個第一天 很不ㄧ樣
有新的開始。舊的卻沒有在我心中結束
我還是眷戀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