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糟
一個社慶表演
也許是我們自己也該檢討
我們也該檢討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在這個活動上面
然而才會得到這樣的結果…
算了啦!我只能這麼想
原本期待讓大家看到的是活動的另一個高潮..
很可惜…算了!也當學一次經驗吧…
表演完 板著臉離開…
6人幫 默默著安慰著我們
好啦 有你們就夠啦
表演 就算了啦!
****************************************************
新遊戲?
這個遊戲還蠻笨的~
是六人幫新想出來的嗎?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道一家店
開開心心的坐下
五分鐘後
起身、離開
我想店員會傻眼吧
但是 今天的我們 玩了好幾次這種遊戲
我跟玟 參與了一次
而你們 卻玩了2.3次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我是電員 我會ㄍㄧㄠˇ 你們吧
可惜我不是 然而我也是那個被ㄍㄧㄠˇ的人之ㄧ
最後 我們終於決定在 重慶森林坐下了
點了菜 吃完了東西
活動結束嗎?
沒那麼快
當然 副克牌是我們的好朋友
打賭這種東西 也不會少
我想他們是連體嬰吧 總是形影不離的
OK!
來吧!是10點半吧..
再來是99吧!
聽說5是指定是吧
不知道從誰開始 只要指定就是 王阿王凱迪…
哀呀!不是欺負你啦!就是覺得你跟5很有緣咩~
99賭什麼??
這個賭的就大了
是喝水吧..一次一杯
還好!我們喝的不多!
我輸了一道
陳小勳 很貼心的 幫我喝了一杯 3Q你啦
ㄟ~兵阿兵典融…你有小衰到喔..一連2杯是吧
哀呀!口渴要說啊!不用用這種方法嘛!哈~
水喝完了…再來勒??
我們的飲料…有冰沙、有咖啡、還有柳橙汁
恩!攪和在一起感覺不知道怎麼樣…
嗯!王阿王凱迪~
果然 飲料亂加 加的很漂亮
你也輸的很漂亮!
通通貢獻給你喝囉!
哈!還好 你有兩個好兄弟 幫忙你喝
只有你說好喝 他們兩個都快吐了啦!
END 就是在你們喝難喝的飲料中結束啦…
還好!難過的社慶 還有一個開心的6人幫小聚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