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來了個要做諮詢的顧客
諮詢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例行的公事了
帶著名片帶著資料 上場嘍^^
一聊兩個小時就過去了(過去做諮詢的 我大概半小時就可以解決了)
這次聊的感覺,很奇妙...
以一種很分享的態度跟心態在跟對方做諮詢(這種感覺有段時間沒有出現了)
大約10多分鐘以後,可以感受到顧客對我防禦的心卸下了..
起初他對於我們的價格是抗拒的
聊了一段時間後,他從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感受到我們提供無形的服務 感受到我們對顧客的在乎
可以可受到 他對價格沒有抗拒了 甚至覺得我們提供的服務更勝這樣的價格
(這句話 往往都是從以前的人口中聽到,第一次自己聽到的感覺真的爽~)
對於我們提供他"工具"的這項產品 他很喜歡
也對於我們不強迫購滿的感覺感到訝異但他很喜歡
我們聊的很愉快..
兩個小時裡,除了我提供他服務外,他也跟我分享了我幫她做諮詢 她的心得與感受
他給予了我許多無形的東西 也讓我進步了一些,當然也給了我很多肯定

第一次 從諮詢當中 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是無形的
漸漸的印證了 JONES 過去跟我們說的一些事情
漸漸的 從這些一次又一次的諮詢裡 我知道我進步了一些
我很感謝 這一次的諮詢 雖然時間花的很多
但 我也真的學到了不少...
這兩天一直在體會這些感受與學習到的東西
很想把自己學到的東西打出來 分享
但 無法具體的表達 自己很深刻的感受與進步
親愛的顧客 謝謝你 讓我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