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都在運動
有時候是團體課
有時候是自己在跑步機上跑阿跑
最近的新歡是心肺交叉機
一天總是跑上好幾回
運動總是要有動力要有目標才會持續下去~
那我的目標跟動力是什麼呢??
因為要瘦嘛?
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現在 "瘦"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尤其是在每一次 自己很拼死拼活在運動的時候
看到教練們大口大口吃東西卻又不會胖的時候,
只有"羨慕"可以言喻~
因為教練們總是說,我天天都在運動耶
我基礎代謝率那麼高,一下子就餓了~
好就衝著天天都在運動、基礎代謝率高,這兩句話
我也要努力的運動提升自己的基礎代謝率!降子 我也可以吃更多東西~
所以啦!"吃更多東西"就是我運動的動力~
現在每次要運動就會跟自己說 因為我想要吃更多的東西!
這樣就會更有動力更努力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