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跟過去再見了 昨晚 那種情緒就已經出現了,
早晨 你還是熟睡著 我整理著東西 一點一點的收
看著恰 更多更多的捨不得
我不會忘記 我們要一起把恰恰放進袋子裡
牠的掙扎 還有牠 驚恐的表情 我知道你也都看在眼裡
在你出門了以後 恰恰 異常的安靜
恰恰彷彿知道一切似的..異常的乖巧也變的膽小 好怕我把牠抱走
為此 我多了更多的不捨..

我不擔心東西全部帶回來的種種
我難過不捨的是 恰 ,半年多 天天都有牠,
他或許不是最乖最棒的 有牠的每晚 總是不用擔心
恰總是窩心的躺在身邊陪著我
以時恰 皮了點 有時恰吵了點 牠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般
我很愛很愛牠….

再恰離開我的手以後 我就知道 結束了 跟過去 說再見了

還好有你們的支持
在小白的後座
謝謝你柏勳
牽著我的手告訴我 沒關係!相信牠會過的更好 而我還有你陪著我
謝謝你 雅玟
很堅定的跟我說 不怕 不怕 妳會挺我 再多事情 你願意幫我扛
謝謝你 兵ㄚ兵典融
因為你老婆 因為你兄弟 所以 幫忙一起處理 謝謝你!
還好!真的還好 有你們
可以 讓我很快的好
可以 知道 我得到的 比失去多更多
謝謝你 謝謝妳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