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最近很幸福我知道 且都很平順
當然 讓你苦惱已久的問題
終於在22號 找到了答案
說過了嘛!老天爺是眷顧好女孩的啦
看著妳這麼幸福
我也得好好的重新適應一下了

過去
我是第一位
什麼事 妳第一個挺我
隨CALL隨到
陪我吃飯 陪我血拼 還幫我罵人
以前 妳一個人 很習慣 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現在
已經是排到第1.5位了 不是第1了
現在也還是挺我!且還多一個
不在隨CALL隨到了 要事先預約了啦 吼~
吃飯 罵人 變成三個人 有時會是四個人


妳知道要與別人分享妳 我總是很不習慣
以前是我是獨占市場耶 現在變成寡佔了啦
好啦 我會習慣的 誰叫他這麼好
區區的幾天 已經勝過我六七年了啦
吼~吃醋! 哈哈~
好啦 這麼幸福這麼好
記得 過去這一兩個月是最後一次 陪你單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