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我先是感謝一下老天爺,沒有讓我聽見滴答的雨滴聲
打開窗戶後,我又再感謝了一次...
是溫暖的太陽天!酷~~~
謝謝祢,聽見我心裡的祈禱!
給我們這麼棒的一天!


這次我當康樂股長,負責集合邀約跟規劃這次旅行,
今天我們旅行的地方是:內灣!

美好的一天要開始摟!
我們相約著集合的時間與地點,
大家都陸續的到齊也上路了!
我說老天爺真的很疼我們...
假日好天氣讓我們出遊
只有上高速公路的前半段有遇到些微的塞車外,
一路上我們都很順暢!!
但也聽說,雅萍車上的美寶,一上路就暈車了!
我好想知道是因為雅萍以130的時數在飆車嗎?還是你們開始繞山路了???


1點我們到了薰衣草森林
我們浩浩蕩蕩的11個人,
在入口處,大家看見用餐要等一個小時,
就已經開始喧嘩了...
還好,入園的約定只寫著:不能帶著悲傷.難過.氣憤入園,沒有說不能吵鬧喧囂...
頓時,我真的覺得,薰衣草森林好像變的吵雜但也更熱鬧了!
我想是因為多加了我們這11個人的關係吧!



還好,薰衣草森林推出了野餐籃,
可以不用等,直接點馬上吃!在戶外野餐感覺也很棒!
這...不用等待、豐富的餐點非常適合飢餓的我們!
11個人光是點餐、橋位置就又是熱鬧轟轟的!
我有用餘光喵到大家真的有在看我們...我很拍勢了....1秒鐘
沒有多久我們安靜了...大家都嘴巴都在忙著啃烤雞、吃口袋餅!
陸陸續續的吃完,有是東家長西家短的說著大家的近況,
我好謝謝文吟有這麼多逗趣的地方可以讓我們一笑再笑耶!


吃飽喝足,逛逛薰衣草森林!
這時候我們有了新發現,原來美寶妳有下樓梯障礙耶!
好妙唷!讓我好想跟恩雅說,快!我們趕快跑!哈!
其實醬子慢慢的下,讓我們更仔細了看了身旁的花了!
我知道妳是用心良苦的!:)

在離開之際,每個人又去買了冰淇淋來吃,
好像不是因為熱了吃冰
也不是因為餓了吃冰
好像是因為大家都有吃,那我們也排一下隊好了!
奕宏,好像你就是醬子耶...
你說不吃..可是也跟著排隊然後也來上了一球!
不知道是我們有相同的喜愛還是有著固定的默契,
我們都是吃著相似的口味,
唯有兒時回憶的-檸檬草與很玫瑰的玫瑰我們都沒有點
美寶太愛我們了,另外買了這兩球讓我們一起分享
一起回憶兒時呀!


我好喜歡我們一群人 走走 拍拍笑笑 然後鬧一鬧!
醬子,好開心!
下一站,老街!
酷!我期待的劉興欽博物館我終於要來摟!
聽說大嬸婆與阿山哥遊台灣的漫畫很有名,
可是我只知道大嬸婆餐廳,
我不知道她也出現在漫畫上
我問,漫畫是她畫的嗎?還是阿山哥是畫家
他們說都不是,畫家是劉興欽..
喔,這個就像現在的張君雅小妹妹一樣,
當時的大嬸婆應該走紅程度跟張君雅雷同吧...
所以我能理解當初這些漫畫風靡台灣的程度...

走近博物館,一入口就看見了大嬸婆,
哦!大嬸,我來了!我們迫不及待的要跟妳合照一張呀!
真的好討喜唷...


博物館裡頭展覽著好多漫畫的歷史緣起與發明,
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們更有興趣的是扮演大嬸婆與阿山哥,
連角落邊的四格漫畫我們都要演一下!
我永遠只能演:裝可愛這一格~
沒關係,我很樂意!我知道 我很做作!
喔,美寶跟恩雅的四個漫畫,我覺得可以票選今天的第一名!


離開了博物館,"正式"開始了我們老街的吃吃喝喝 又喝喝吃吃
明明剛剛在博物館,我們都喊著好飽好撐的耶!而且我又把減肥給忘了==
先是看見了我極愛沒有包餡料的艾草包(俗名:草仔貴)
文吟也吃到她哈很久的山豬肉,
美寶.恩雅吃了吻仔魚蛋
文吟弟弟回程時也吃了烤山豬肉
彥翰奕宏買了酒釀香腸
依伶吃到了臭豆腐
文吟老公喝到了擂茶
而雅萍超級強她吃了艾草包、烤鳥蛋還有一個雞蛋冰!
妳超級厲害!雅萍姐姐~~~居然還是個紙片人~~

吃吃喝喝 還是要去走一下內灣吊橋,
這個是奕宏無敵期待的,
但我有點怕...
我害怕吊橋如果斷了怎麼辦(我知道我想太多)
雖然醬子...我還是跟著大家走阿走的走了一趟加一趟唷!

我們的ending很酷!
就走完吊橋,然後散步回停車場,
接著就各自上車了,
我們居然連再見都沒說耶!
我們真的太隨性了,
還好後來的電話裡,我們道了再見!
然後約好了下次怡汎當康樂股掌的龜山行!
別忘了,今天的大家都要到唷!
今天缺席的,下次一定要跟上!


****************************
今天。謝謝你們的捧場,
讓我們樂活幫【第一次】成功的"走出戶外"
不再老是泡在聲色場所,不再是會發胖的餐會!
謝謝你們!
也因大家的熱情參與
讓我們今天豐富又好玩...
我喜歡我的阿笨阿呆讓你們開心,
我也喜歡當你們快樂的時候會想到我
我好開心,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可以開開心心的大笑耍寶!
我好愛你們唷!啾^^


喔喔一定要說一下,
感謝文吟老公與文吟弟弟,謝謝你們幫我們合拍了好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