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還在跟學妹聊著社慶要吃飯的事情
不過一天的時間,就在部落格看見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什麼!我親愛的小學妹要結婚了...

震驚了幾天後,過完年
沒多久就在我的信箱中看見一封紅咚咚的喜帖
我又興奮了好幾天
而且開心的是,喜宴地點就在文化路上!

終於!訂婚的這天來到...
原本以為,我可以從容不迫的到會場,
還可以先聊個幾句拍些照片
沒想到,等我到的時候新娘正好要進場了...我遲到了...


看見新郎新娘走進會場...
我的天啊!這是感動...

這是幾年前一起帶活動的豆嗎?
這是幾年前我們一起在社窩一起說八卦聊心事的豆?
這是幾年前我們一起開著會一起討論活動的豆?
天啊!今天是穿著婚紗、挽著另一伴,邁向人生另個旅途了耶!
真的,除了感動還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曾經...


嗯!想說的有好多,最重要的還是:要幸福唷!
未來會有好多不同的課題再等著你們攜手一起解決唷!

除了參加豆的訂婚外,另個期待就是看見大家!
今晚都是學弟妹,錯過了去年的社慶,
已經幾乎近一年快兩年的時間沒有看到這些小朋友了,
個個都長大了好多好多,已經很難再用小朋友稱呼了耶...
看見每個都與過去不同的感覺,
每個都成熟了不少...


最讓我們驚訝的莫過於皮了,
記得以前你可是超man的,什麼裙子?連頭髮都是男生頭耶!
我們還是稱兄道弟的!!!
上次看見你還是個牛仔褲女孩!只是頭髮長了一點...
這次怎麼完全變了?
不僅帶了項鍊穿上了短裙還換上了馬靴耶!
哦~謝小叡小朋友,正妹一枚,妳把我下了好大一跳唷!
下次我的日子,我想看見你穿小禮服的樣子哦!


今晚。很美好
豆。要好幸福 好幸福~

要一直一直笑的這麼燦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