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28歲要掰了
29歲真的要來了

這段前夕 有好多情緒
沮喪的 不安的 大笑的
難過的 開心的 憤怒的
喜悅的 焦慮的 甜甜的

我已經很習慣生日前總是不寧靜
眼淚悲傷總多過笑容快樂
我還是走到了這天 仍是條好漢!



28歲,這年你給我很大的衝擊與改變……

此刻,我們即將道別....小小回憶妳帶給我的...

28歲初,工作上的措手不及,讓我快速的長大 ,但也少了一些28歲該有的快樂
28歲中,我認識了一群同事,我還挑戰了國際賽事,雖然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還好!現在活得好好的
28歲裡,把自己枯竭的人際圈重新整理了一番,與姐妹淘的聚會、同事的聚餐 仍舊持續進行....
28歲末,人生中的大改變,多了人、少了人,多了新關係,多了眼淚也多了笑容!!

28歲這一年 我精彩而豐富
壓力不小 也有一點辛苦
但我沒忘了笑容和愛自己
即將交接的此刻,
希望你交付給29歲
能多交接一些 單純的傻 簡單的笑 容易滿足的心
再多傳地一些成熟的包容和體諒

傳承28歲時的快樂與勇敢
延續28歲時的堅強和信心

也希望你能將28歲難過、眼淚、悲傷帶一些離開!

謝謝你 我回不來的28歲!

29歲 你好!
我們一起繼續精彩我們的生活,期許30歲時,這一年精彩又豐富!

我準備好了~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28歲 精采生活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