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情緒起伏之大....

話說到家不到五分鐘....
兩個月後 我的房租就漲了
雖然說....是"可以拒絕呀" 沒關係... 但 怎麼在言語中我感受到了"就是醬子!就對了""這樣沒錯!!"...

我沒有反駁,我也不想說這些到底好還不好
但我知道 或許醬子做 是另個乖寶寶的象徵!
哈,所以 我還算乾脆...考慮了三十秒 !
OK 定案!

兩個月後...我每個月的房租*2了....冏

此刻...

現在2點43分 我精神很好 非常愉悅

發現檢討自己 是件快樂的事情
開心我們可以大方分享既使是重擊都可以很快復原
也開心你不吝嗇的告訴我 那裡該檢討哪裡不好 哪些是優勢

原來...不聰明的我 其實也不笨!



今晚,我很快樂...
今天是5/6 又有個全新的我了! 很棒


-記得我的初衷。還有那份簡單和真實-
勇士村生活 (27).JPG 我在勇士村 (54).jpg 我在勇士村 (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