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娃娃胃又再鬧脾氣了...
每次看醫生,醫生總會說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作息不正常阿??還是...
說到我都會背了...

每次聽到是不是『壓力太大』
我都覺得好好笑
總覺得壓力 應該跟我搭不上邊,壓力是誰阿???

我總覺得 我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在過日子阿
說難過 總有比我難過的人吧
說辛苦 應該還有人比我更辛苦吧
而且 我真的已經把『能者多勞』刻在我背上了
我真的都覺得還好啊... 就是做完,就好了啊!

今天跟雅萍姐姐聊 醫生說我娃娃胃除了敏感外,可能是因為壓力造成...
我覺得好好笑的時候,
雅萍姐姐說:我超容易有壓力的而且都還是偷偷來....
我才知道 『壓力』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是 天天開心 就是沒有壓力
不是說辛苦才是壓力
原來 當面對一件不喜歡的事情 就會開始有壓力
當面對一件不是拿手而且可能有挑戰性的事情時 就會有壓力
然後一個一個加起來,它就會用它的方式,讓你感覺到「它」的存在
原來是醬子喔!
果然 雅萍姐姐是我的維基百科...噗噗,下次我就知道了!!
但是 我的娃娃胃,你也太嫩了吧!
一下就被打敗了....強一點,好不好~


===
題外話
下午先看了第一個醫生,晚上還看了第二個...
光是掛號費、藥費都不知到花了多...
晚上的醫生很貼心,看了我每次回診的病歷跟頻率...
很認真的跟我說:我的腸胃很敏感...還有胃酸逆流...要多小心照護!
還有一定要花時間看好它....

我說我的娃娃胃阿,
我們打個商量
你可以讓我食慾不振阿或是來個瘦巴巴也可以不好吸收或是腸胃蠕動快一點都好
但是,不要痛 好不好... 打勾勾摟~

還有謝謝你們的關心跟擔心~我都收到摟!!
別擔心,明天我又活跳跳了:)
壓力 我沒在怕...我會訓練 娃娃胃趕快長大!
特別要說,
佛心來的,週末我會認真而且準時的幫你上線,謝謝你今天這麼佛心~
地瓜餅 跟棒棒腿 明天我會開心的裝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