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廚娘又來了...
這次不比賽,今天我們主題是-合菜共食
小廚娘團隊又只剩下我跟范兩個人了
我們一人出一道菜
我們要一起合菜共食,也就是小小辦桌!


我說我要做-彩椒炒小樹+洋蔥蛋
范要屑恥他說他煮:炒高麗菜

是的,她已經從水煮的人妻進階到翻炒類!
話說她從棺材板到蛋炒飯...她整個打擊超級大,
差點放棄進軍人妻的行列....
她要我給她很多信心,相信她一定可以成功....

果真!她成功了,聽說范媽媽也嚐了幾口!
中午我們兩個菜色超豐富,



她不僅炒了高麗菜,還加了道空心菜!
我們的午餐,好豐盛!也很美味唷~
的確,范她真的進步了!!

另外,值得紀念~我已經自己帶便當一個月摟!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