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我們一起工作 一起吃飯 還一起搞笑
然後分享著一些好笑的難過的令人三條線的故事...

我說我們三個很不一樣
我打從心底羨幕 她的勇於表達 那種真與敢

我鼓勵著自己 除了包覆別人的東西  也學習著包起自己的心
期待有天 我可以勇敢的說自己 暢談自己
也學會不擔心不害怕包裝紙背後那不完美的痕跡

我覺得妳厲害 有著很men不服輸的特質
看似大剌剌 有時候蠢的很好笑
但卻對事務 對人的觀察卻敏銳的像什麼似的
在感情中強烈的獅子座性格,讓我不得不佩服的說:超屌的!
三個人 不同的個性 不同故事讓我們相異又相似


那天 哭著傳訊息 流著眼淚講電話
回到家後的msn 隔天的公主伴遊
這些都是是剛剛好的關心與安慰
我一直知道 只要透露出訊息
你們一定都會聽  一定會給東西
但  我得先學著 釋放些什麼
學會釋放些什麼 對我來說 好難
我總希望 讓人不擔心
我總期望 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我也擔心 說了傷了不止自己 連身邊的人都是
或許就是在這些層層的包覆之下 漸漸的 我不會了也不敢了

而那天補班的週六
瘋狂又頑固的胃痛纏著我
妳讓我提早離開 早早回家休息
親愛的你帶著很多擔心跟心疼要我立刻去看醫生
說著很多讓我真的馬上想掉淚話語與行為...
隔天msn上 還見到妳的關心 要我別加班快回家
還接到了關心的電話 說我聽起來很虛弱 別ㄍ一ㄥ 快回家休息
今天又再瘋狂痛的時候
妳也在msn關心我到底去看醫生了沒有

親愛的你 還有親愛的你們 我很感動
你們都說這樣不舒服,除了我很痛,好朋友的你們也會擔心!
這句話很我想掉淚!

而親愛的你
不斷關心我的狀況、軟硬兼施的叮嚀著去看醫生按時吃藥
這種種的行為 一通通關心的電話 一句句擔心的話語
我知道 我是被你放在心裡.掛在心上的
這些這些我很感動也知道是深深被愛著的!

而今天中午 又再閒聊的時候,
妳說:只要你說,我們都會聽!
這句話 很夠了,真的!
那天 我傳達了我的不快樂 我的難過 我的眼淚
後續 我沒說結果
我知道 你們都還是擔心著我的狀況
現在。除了頑固的胃痛外,我很ok!我們很ok!!
當然 我學著"勇敢"分享我自己
除了耍耍寶 搞搞笑 也許朵莉還可以有些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