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很莫名的就去逛街了…
去翻了我們的對話紀錄…
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相約下班後去逛逛…
范 還落下了:管他!我就是想試穿…不買也沒關係,試穿都開心
雖然是醬子,他今天的戰利也不少,我想哭窮是哭假的…
在哭窮,卻又在月底約逛街…
 
吃完了爭鮮,換了公仔後…
從第一家開始….我真的很克制…
好啦!我承認剛開始我真的沒有太多想買的Fu
姵姬先下殺了第一件…
接著范也開始了,至少上半場我都保持在清醒冷靜的狀態…
一直到我和姵姬看見了那套好看的裙加背心外搭後
我開始有點動搖了…背心、外搭,等下個月吧!
接著有陸陸續續的入手,還好我們都不是非得要小朋友鈔票出去的那種
今晚我 還算很克制…
與其說逛街,我到覺得我像在陪公主
今晚公主讓范當吧~~一人一次不要搶!
她試穿,我們分別得幫她拿東西、提東西
另外還要讚美她很好看、有鄰家女孩fu還有超級瘦
雖然,聽起來有點酸,但,是真的!!
 
今天逛街應該是我們除了戶外活動外的第一次血拼吧
才發現,我們看的東西有些都還蠻像的
可以裝下小T寶的 手機套 真的超可愛可是很佔位置!
像是那套可愛裙兒…我們都喜歡!也大呼:哇!好可愛…後來還是放回去了
還有那雙帶朵花兒的鞋…我們也一起看上,也驚嘆:很正點!等著下一次吧
還有我們共同都買的手環…像是姊妹的象徵!
 
今晚也很妙
范想買鞋,卻帶回了上衣跟鄰家女孩風的裙兒
姵姬想買皮帶,拎回家的除了衣服還訂了一雙鞋
而我沒有特別想買的,卻也跟一起買了手環和配件
我們,怎麼了?!
 
 
好了,照片該上場了…講的好像一附買很多的樣子…
其實真的沒有….我很簡單的買了幾件上衣跟配件…
我知道我們說要穿出來拍.,還說要帶著照…
我真的盡力了…真的(公主原諒我…哈!)


 衣櫥的新朋友有:
可以顯瘦的衣服(哪有顯瘦...我要去游泳啦)、
很值得買的黃瓜色針織外套(放了照片才想到少放了那張)
藍色長衣(我最喜歡這件了!!)
姊妹濤的小白手環
很有朵莉fu的耳環跟項鍊
  
逛了好累,走了很久…巴不得馬上回家洗澡睡覺…
公主說,今天買的回去都要拍下來、還要寫網誌…
喔!我的媽呀!就逛個街散個心,要這麼辛苦嘛!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把這篇打出來了!
今晚,雖然好累
但是 有我們一起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一路耍笨又搞笑也笑的好開懷!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