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天爺很眷顧我們....
在我們出發去上課的路上與平安歸賦時
都是瘋狂的大雨==
我想老天爺是想要我們趕快學會用雨刷吧....
而且兩個人的衣服濕到都略顯透明,一副就像是要去色誘教練一樣==
就在滂沱大雨中趕路時,
范還說了:我們一副像是要上京趕考一樣的拼命,
我整個覺得超好笑,還要祝我們高中狀元阿...
整個很白痴....


今天的課程進度是─【路邊停車】
不知道是我不太有天份...
還是手感還不到
又或者是因為晚上加上滂沱大雨的關係視線不良(明明就還沒上路==)
今天的表現 不太好
路邊停車有很多要記的東西...(好像也沒那麼多)

(停車時)
看到桿子 向右打一圈半
看見石頭 方向盤回來
看見後面擋泥板過了白線 再向左打到底
直到前輪進了白線 即可

(出來時)
看見右邊吸鐵 過了白線 放方向盤
磁鐵過到黃線 右轉一圈
當車子打直時 方向盤回來

就這幾個動作跟口令

教練最後說,就記得:右左右
簡單的幾字帶過了上面一長串的口令

聽起來並不難,但是做起來,我就覺得我像個智障
手腳很不協調 還有手眼也不協調
老是 煞車放的太快 踩的太急
而且 眼睛看了手就亂了
總是 方向盤放的太多 圈數亂了 車也歪了


教練發現了我有回方向盤障礙的這個問題
很有耐心的教我怎麼抓方向盤 會更快上手
但 一緊張 就忘了一大半
加上,車上只有我跟教練,一定會用【聊天】來補這個空洞
一聊,我就會分心,就會忘了我回了幾圈方向盤
一聊,就忘了看到什麼轉哪邊轉幾圈 連左右邊都方不清


第二天的 路邊停車
就在轉阿轉 看阿看 還有一點歪當中渡過了
期待 我的第三天 表現可以好一點
轉方向盤的手感可以快點上手
還有手腳可以更協調一些~


題外話...
晚上在跟陳小勳分享我開車的進度跟心得時
他居然知道我今天是要學 路邊停車,很厲害...
他很不以為然的說 教完了到車入庫就會教路邊停車啦...
然後還跟我預告著我接下來的課程內容
明明 他駕訓班只上了幾天...居然很懂~

他聽完我這兩天的心的後
非常憂心也沉重的跟我說:你要不要每天都去練車阿?
然後跟我說:一定要唸書,要記的教練跟我說的...
最後補上一句...妳應該不會考兩次ㄏㄡ~
這...讓我無言...
幹嘛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