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開車摟

和范范很緊張的到了駕訓班...
看了我們要上課的課表,
哇!還真滿耶...
我們不是報平日班嗎?怎麼假日也要到阿???
在前往駕訓班的路上,我們都祈禱也期待著有好教練!
至少..不要兇巴巴、很狠的....

上課時間終於到摟!
教練領著我往車子走去了
教練很好很親切,叫著我的名字!
很細心的跟我講解著動作與要注意的地方...
教練年紀跟我阿爹應該差不多吧...
今天先學的是直線前進跟後退還有到車入庫...
哎呀!說到直線..
這是我很弱的地方...
我就天生不懂直線了咩!
往前進 我還做的很好,
後退,就搞笑了...
老是偏了一大邊...一下太右 一下太左
教練還教了我口訣【太窄向左、太寬向右】
這個口訣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光是要判斷的向右向左 我還是會lag一下!
但是有這個口訣,讓我直線後退的表現有好了點
還好,教練很有耐心的說:沒關係,慢慢來!你還不熟...

接著,就【倒車入庫】
倒車耶!!
教練說 看到什麼就轉方向盤 轉到底
跟停車格平行時記得放方向盤...
說的很簡單!
但是..【放方向盤】對我來說
好難...
我懂 方向盤轉到底
但是 不懂 轉回來的感覺到底應該是什麼
老是 少轉了半圈不然就是又多轉了
整個有糗到!

好快就到了下課時間摟!!
後來我們三個討論起今天上課的內容..
原來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直線前進後退加倒車入庫..
范它居然已經繞了場第三圈哩!而且都是他開的耶...
而佩姬跟我差不多一樣是直線前進後退!

明天,繼續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