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颱風 給了我 無力沮喪 還有歇斯底里的哭泣
颱風走了 我也充滿著滿滿的活力與信心
當然那份甜甜的也溜回來了

晚上
我無力的沮喪 難過的哭泣
妳第一時間跟我說 沒有事情的 要我好好的 別擔心 要照顧自己
頓時,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害羞著居然留著眼淚和妳講著電話
你安慰著哭泣的我 告訴我觀念和想法 也用盡了方法讓我又再笑了起來
半夜裡你的兩三通關心和掛念
我知道 他說對了我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在帶著情緒言語裡頭 所以 我微笑了一些

隔天 看似好了
早上有封溫暖的訊息
也來了一通讓我酸甜酸甜的電話 但我是開心多了點
我想用不同的方式渡過這樣的冬天 或許可以來個暖暖冬
傍晚的一通電話
我歇斯底里的大吼 聲嘶力竭的大哭
我知道 我只是宣洩 但是對象錯了 這是23年來的第一次
頓時,我好無力 想要被人拉一把
你給了我 一些支持 要我好好講 因為這是分不開的人….我看似好了一點
夜裡到馬路上溜搭後的一通電話 決定了不一樣的明天
半夜裡的關心與甜甜的晚安和一句讓我驚訝的話語 讓我隔天放心的出發

不一樣的這一天
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你們和妳們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景色 有好多好多的天空棉花糖 還有深色的海洋
我體會到了不同過往的熟悉環境 還有很多新穎的建築與沒去過的地方
我放聲的大笑 沒有形象的耍寶
中午有幾句關心的愛心電話
傍晚時分有著關心我是否還在哭泣的電話 我知道你們是深深的愛著我的
晚上有與我分享今天喜悅的心情
這一天 我發現 我甜甜的很開心
我用很特別的方式 渡過了 很不一樣的今天

謝謝妳(你)們的這幾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