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寫自己的事情怠慢了很多
不是沒事 不是沒感覺
而是 最近好倉促的生活
讓我自己變的好緊繃
 
每天的八九個鐘頭甚至更多,都是匆匆又忙忙的過去
事情一件一件來,然後一直一直趕,然後又一直一直來
就這樣從七月一路忙著忙著 忙到了八月…
每天每天都是醬子,
有時候好沮喪 也好無力
沒完沒了的資料夾一直沒完沒了
測試不完的首頁一個月了也還在測
今天來明天要上的頁面 一包一包的來
新夥伴的加入一個又一個 除了適應也學習指導
就醬子一個月過去又多過了幾天
但是 有更多時後 我算是忙的很開心 是快樂的
沒完沒了的案子 在某些程度上我學習到了一些
一次又一次的首頁 我們曾經成功率達97% 我們也呵呵笑了幾天
頁面一包包的來,活動一批批的上,時間壓縮又壓縮,
當完成的時候我給自己很大的掌聲與微笑,我完成了喲!
 
坐在旁邊的卡羅 總會很體諒我們 跟我們說辛苦了
算很疼我的Kay 總會再我們很需要的時候提供資源跟幫忙
還有小Andy 每次都在MSN上跟我說開開心心的會更有效率喔!
跟著克莉絲汀娜 忙歸忙 總是可以”忙中作樂” 偶爾還約著下班游泳
還有還有客萊兒媽媽 放了兩個月的產假,明天就要回來摟!
種種 其實還蠻窩心又快樂的 這些就又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我確實 很容易就滿足 但是醬子 就很快樂 就可以大笑!
 
搬來301也半個多月了….
我還在適應中….
陳小勳盡可能的每週都回來陪我
為的是讓我趕快適應 盡快把家裡整理完…
8/15了,是都整理完了!
新家很大很整齊,除了床 還多了小小的空地 可以假裝是小小客廳
雖然是醬子,我還在適應這個小小溫馨的房間
到現在多少還是會認床,睡的不那麼好!
我還在加油~
 
期待不久之後
我還是可以忙的很開心 笑的很大聲
我已經適應好我的小小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