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好熱鬧
我想用吵雜 會更適合吧
9點出頭,陳小勳回台中去了
板橋家也只剩我一個人,
少了一個人跟我說話,跟我打鬧..整個安靜許多!
約10點左右,小明在唱歌了~(陳小勳跟我換手機!哈)
安靜的房間開始不寧靜了!
一直充斥著哈哈哈的笑聲,還有不小心出現的大叫跟相似吵架的口氣
沒有吵架,祇是比較大聲而已,我們是在溝通!
可以這麼的不顧形象!沒有氣質…..(這個….不要搭腔!謝謝)
這樣大聲的講電話,還參雜著吵架的人不多!你是其中之一
雖然 你看到我最近的照片,你還是覺得我像那個藝人,
但是我只聽見也只記得你說:我成熟多了還有瘦多了!其他都沒聽到…也不用提醒我
雖然是玩完台東才打給我,讓我抱怨了一下,
但 算了,記得下次我去也要好好招待我!我才不會記恨這次沒約我!
我說好了的行程最後一站不要忘記,但我猜到時我應該會很俗辣的說:算了!
哈~你還講到你有多麼不喜歡她(這樣形容應該有含蓄一點吧),
我心裡不禁的驕傲了起來,哈!從各個觀點來看我還是懂事、討喜許多!
這就夠了啦,勝過了行程的最後一站與要你跟姓負的說那些話,我不想成為一個白目的人!!
我可是要帶著”喜悅”跟”祝福”去參加婚禮的耶!你要記得座我旁邊!
還有你聽見 我自己住,把你嚇到,是的,除了假日外我都是獨立不依賴的!哈~
總之講這麼久,我只記得結論就是:我有瘦!就降子 哈哈哈
N通電話 只是想要你開車不無聊!
可以笑笑,但我猜開在你旁邊的人一直覺得這個人很怪,
怎麼一直白吃的笑~
明明是你打給我 因為長舌到沒電 我還有禮貌的回撥
電話帳單來 我要寄去你家 這是 【開心的必要支出】
會計裡頭叫做【應付帳款】 哈!!

看見了 這些 可以快快樂樂的上班還有處理那些代理人的工作了!



****************************************************
12點多,我的小明又唱歌了!
03開頭的耶!聽間鼻子塞住的聲音,
我還以為半夜哭泣打電話的戲碼換妳演了!
心裡不禁擔心了一下!腦袋還想說要拿什麼台詞安慰妳勒!我整個很蠢!
喔,兄弟!妳回來了,我好開心喔!我好想妳喔!【很噁心,可是是真的】
這幾天,我還是會去妳家逛逛,還是會算一下 幾天了回來了沒!
好像我也是陳媽媽一樣,非得要在留言板上寫著:兄弟想兄弟一樣耶!
雖然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聽見妳回來了,我就是很高興!
聽著妳說去玩的種種,有點遺憾但還算開心,我也好開心喔!
好像一附我也跟妳一起去玩一樣!
下次我也想跟妳一起去繞繞【紫禁城】我也想去看看【超有效率】大陸人生活環境與型態
雖然我的歷史跟地理 不太好…但我會是個好【玩家】,
之前有經驗,妳應該懂的!而且我不會讓妳冷場!我還會讓你笑到肚子痛!
妳說珮珊說:她喜歡我;聽的我好樂~我也跟妳說:我也很喜歡她!
還有珮珊說陳小狼看起來是【好脾氣】的人,我也要跟他講,讓他也樂一下!
我們說到下半年,說到那些命理節目,我整個很期待!
還聊到那個”超過”的同事,哎呀!應該不會是他,還沒到下半年他就先出局了!
連我這種對妳來說都算粘的人,他整個太超過==
總之,妳的下半年我很期待~也很興奮!
如果是那個同學當然更好,可是 我決定 我不想再”造孽”了,”造口業”了!
妳可以好好考慮我說的那個建議,我【身邊的人】還不賴!真、的
真的有活潑外向 不白目 不粘答答 的
妳的下半年,搞的好像也是我的下半年一樣耶!
妳說妳有好多事情想跟我說,聽的我亂感動一把的!
雖然 不知道感動的點在哪,但是就是很開心~~
我要搬家了,我家可以住三個人,已經把妳算進來,我給妳權限,可以睡床上!趕快來我家玩!
跟妳講電話也是笑不斷,整個很high,而且我真的覺得妳跟我講完電話,感冒有好很多的感覺!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一下,8月考試加油!一定可以聽見好消息!為下半年的美好拉開序幕^^

這幾通電話 打破我 板橋小房間的寧靜 也讓今晚的我 帶的笑容去睡覺
期待 明天一早醒來 很多事都會開始美好 ))))))))))))))
讓我解脫上星期的”雖”吧!還有無止盡的晚走……













可是…明天又要開始測首頁了!媽呀~真的有這麼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