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愛的阿爹和阿娘講電話
阿爹和阿娘給了我23歲的生日禮物─學開車
阿娘之前就不斷的跟我說:女生一定要會開車
阿娘還說,叫我親愛的阿爹教我就好了,根本不用去學…
阿爹不停的說著要學就回新竹學
雖然如此…今天電話中決定了八月開始我學開車的日子!
喔 ya!
我親愛的阿爹和阿娘,給了我今年第一份的禮物!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啾啾啾^^
期待我生日的時候,可以如期的拿到駕照!
還可以勇敢的開著我們家的小綠~
嗯。這兩週 就來去問駕訓班…
希望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喔喔!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也剛好要學,那降子 我們可以一起去!
喔~范!我就是說妳~~快啦 我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