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響起 是你
我一度 以為 是我看錯了
也一度以為 我手機電話簿應該錯亂了  怎麼會是你 怎麼可能是你

有多驚訝 你應該可以從我的口吻中感受的到 哈哈

我很溫暖
你的第一句話是說 下班了嗎?好不好壓?最近~
你的第二句話是說 上次聽說你換工作了 現在做什麼
我知道 你的關心是發自內心的  是真誠 而溫暖的

謝謝你 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不論有多久的時間
謝謝你 一直關心我好不好 不論距離有多遙遠

我很好 很好 別擔心
如同你 四年前 告訴我:沒關係!不值得^^ 要讓自己更好~
如同你 兩年前 跟我說:要做個開心 多愛一點自己的女人

兩年前 你就不再以女孩 形容我了 (而且 我是阿姨耶~)
期待 你下次看到我時  會再次的跟我說 妳真的長大成熟不少!我期待聽見你這麼說^^
但 期待 我的熱誠與溫暖 沒有被改變!

【開心 多愛自己一點的女人】
目前為止 我做的很好
難免總有些低落 失望
難過的時候 沮喪大哭
快樂的時候 哈哈大笑
但 一切 我都覺得 很好 很好

等你 來台北  我一定要跟你說說我最近的大大小小發生事情

喔對了!
距離上一次碰面   居然是兩年前了  真夠久了
每一次聯繫 總有一篇紀錄的文章   我有多重視你 知道了吧!

兩年後的最近
該來台北摟
等你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