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了 這個月起的週末
都是找房子 看房子 開始要搬家了
這兩天 我們開始看房子
從網路上、Y拍還有佈告欄
我們一通一通電話打著
我們一間一間的看著
我們好厲害
兩天的下午 我們看了10幾間,
喜歡的 不見得符合我的預算
符合我的預算 不見得喜歡
想要的 不見得有空房
有空房的 我們不見得想要
就這樣 看阿看著
早再看完第一間 往第二間的路上時
我就想放棄了
好累 好熱 好討厭
同樣的問題 問了再問
一樣的點頭 一樣的微笑
還有一樣炙熱的太陽
還好 一切都算順利
我們比預計的早了一週決定了我下一個家
接下來 浩大的工程 才要開始
搬家前的 整理動作
哎…那滿山谷的衣服
看了 我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