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最後期限是0706
恭喜我 我微笑了^^
溫暖小太陽 回來了
那幾天 很明顯 沒有回應
那幾天 很清楚 我忘了笑
那幾天 顯然的 我冷漠 冷淡
那幾天 天天天天天 哭泣 掉眼淚
那度日如年的日子
曾經難過 掉淚
曾經沮喪 徬徨
曾經失落 大吼
開心時候的當下 我笑的比人大聲 只因想抓住當下的開心與快樂 時間卻是飛快
痛苦時候 不想說話 沒有關心 也沒了回應 時間好像就又就此打住 好慢 好慢
我少了開心少了笑
給自己的期限 我努力調適好 走對腳步 站對位置
Deadline過了 我調適好了
漸漸的可以很肯定的帶著微笑 面對事情
所以 可以跟我說話 我會關心了 可以叮咚了
小太陽 回來了^^


Dear 關心我的你們
我知道 你們用盡各種方式 讓我知道 你們關心我 你們擔心我
我也知道 我開口 我撥出電話 我叮咚
你們都會有回應 當然 更會義不容辭的聽我說話
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 不用擔心
我此刻是好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