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我們回到家裡 吹著涼涼的冷氣
我說:我的胃痛了
你說:把胃乳吃一吃、休息一下
我還睡了一下子,胃痛沒有改善
我想喝熱湯 暖暖它
提早吃了今晚的晚餐
我很乖的吃了清淡的粥 喝了幾口熱熱的湯
這次 胃痛的感覺 像過去一樣
總有預感 越來越痛
八點多了
陳小勳認真的問著我 要不要去掛急診
我點點頭 是的,很痛!
但 一個小時後 陳小勳就要回台中了
我天真的以為 急診 就像平常看病一樣 醫生看了看 拿了藥 就可以回家了
原來 不是
陳小勳先去改了回台中的時間
接著 帶著我往亞東去
第一次 掛急診 我很害怕…
陳小勳幫我填妥 掛號資料
為我付了 急診的費用
這麼貴 我真的覺得很浪費 ><
當叫了我的名字
醫生檢查了檢查
要我喝下濃濃的胃乳
還在左手背上插上了點滴 補了一針 還抽了一管血
待了兩個小時 終於離開
這就是我週末的Ending
為什麼 是在掛急診中結束?
很討厭~


****************************
再等待點滴滴完的同時
本想拿著"小明"把我手上的急診圈套拍下
還想拍下我左手上的插點滴的針孔
陳小勳 帶著恐嚇的語氣說:你如果拍到@$#%$看你怎麼辦><
幹嘛醬子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