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說起來 今天算忙的了
我喜歡忙碌 讓我沒有辦法去多想
而我也覺得這樣的時間過的很快
再者我會很善良的覺得 醬子領錢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總之 在某種程度上 我是喜歡忙碌的

下午 接到了一個消息
確實 我有點驚訝
但 當下 我沒辦法說什麼
好巧不巧的是 東西有點多 也有一點點趕
我希望我可以把東西弄完 再離開 並有充足的時間檢查再檢查
我試著不讓我的情緒影響我份內的工作
該掌聲的是 我完成了
歩上了回家的路
心裡沒有微笑
我只希望 我手機趕快響起 是你
此刻 我最想聽見你的聲音
你是我強力的後盾
明知道 你上班 沒辦法接電話 我還是不死心的打了一通
是的 電話從 拎拎拎到轉語音

在家開了電視 開了電腦 我沒有心思在任何一邊
手機終於響了
是你 我哭了
你沒有驚訝 從簡訊你就猜想的到
哭泣 不是因為挫折 也沒有沮喪
只是 聽見你的聲音 我覺得 有可以靠的感覺很好
自己一個人的這幾天 我很緊繃
我怕 我漏了什麼 錯了什麼 沒聽見什麼也擔心沒做好什麼
我想要 做到很好最好 我也希望我可以令人放心與信任
很多壓力自己給自己的
繃了幾天 此刻 我需要一點釋放 需要一點緩解
我沒有怎麼了
那件事 不是一件大事 我知道
你還是給我很多力量 給我勇氣去處理 去思考
沒事的 哭泣後 我就好了



和你講電話時 我邊畫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