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回新竹了~

【媽媽開車來接我?】

今天起了個大早 決定回家去!

一到新竹撥了電話給藍媽媽,請她來接我!!


…15分鐘過了…20分鐘過了…30分鐘過了,

我家離車站 應該沒那麼遠吧?怎麼都還沒看到人?

記得我還沒搬家啊?就算搬了家新家也離車站更近啦!

沒多久,娘打電話來了,

她說:女兒,我開車去,你稍等一下!

什麼!開車耶!我出生到現在每一次都是藍爸爸開車,

怎麼會是妳~~~

上了車後,我驚訝的看著她也戰戰兢兢的坐著車!

她說:小綠買來就是要開的啊!不練習開怎麼會開勒!

開車這件事,我媽很堅持女生一定要去考駕照也一定要會開車!

她接著又說:駕照我很久之前就考到了,因為之前你爸的車都捨不得讓我開!

還好我老爸是捨不得的,不然以老媽開車的技術 小賓開在路上一點氣勢也沒有而且應該已經花臉了吧!

就在快要到家的時候,有人跟我們相會車,娘居然問我說:妳看過的去嘛?

喔!娘啊!你的女兒沒有駕照也還沒學,哪裡會呀!== 妳這樣問太妙了!

接著,親愛的娘說:你七八月去把駕照考一考吧!哪有人到現在還沒駕照的

哈!也好,當作我23歲的生日禮物好摟!

 

【粽子節】

這次回家,我期待著問著老媽,要不要包粽子!(我只愛吃我們家的粽子)

媽說:下星期吧!

我說:不行啦!下星期我不會回來,你明天就包啦!我明天晚上才要回台北!

隔天我親愛的娘很愛我們的幫我們包起粽子來了!

喔!媽媽我真愛你~~

今天哥哥上班,只有我跟爹娘共進午餐!

我爹邊吃著粽子邊問我娘說:粽子妳包的嗎?

我反問:阿不然勒!不然早上你有看到誰來我們家包嗎?

我娘更寶的說:不然妳問媽(我奶奶)要不要回來包!

 

【新來的】

星期日中午,爹跟叔叔要去買我們家公司要用的事務櫃,

爹跟娘請款,娘說:包包在哪你不知道?新來的喔?

我爹居然很可愛的回答:昨晚新報到!

喔!你們這對夫妻很好笑!

 

 

【新家】

新家是每次回新竹一定去的地方,

這次去新家看又更上次更不一樣了!

地板瓷磚都已經快鋪完摟!電梯也好了!在自己家搭電梯感覺還真妙!

連門牌也都有了呢!

這次是陪老爸一起去新家,跟上一次來像工地的感覺這次多了很多有家的味道了

看的出來我老爸有多麼多麼的愛我們的新家,

從當初的找地、房子設計圖、新家的一磚一瓦都是我老爹親自看過挑選的,

每一次 他總會跟我說新家的進度到哪裡了、衛浴用那個牌子的、客廳如何規劃、你希望你的房間怎麼樣?等等的,這真的是他的心血都在裡頭,當然更希望我們可以都回去住!!這次看了新家後,決定再一年半、兩年我就要回新竹住了!

不過我爹下令我:不能養寵物!吼~小氣!

 

【媽媽的愛心】

除了回家吃粽子外,我更想跟我娘報告了我去照胃鏡的實況!

跟她說我有多麼的可憐跟難過自己去,還說了檢查結果

我娘只回我:誰叫你國中畢業就離開家裡!沒人可以照顧妳!

~不是醬子的!妳自己說我出生腸胃就不好!

可是我娘又接著說:就在先天不良了妳後天又更失調….

雖然這麼說,我親愛的娘還是拿了瓶營養品要我每天吃!

媽,謝謝妳!我真的有乖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