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情
想做,但我畫的並不好!應該說 很好笑~

我總是想把我看見的想像的圖案用簡單的線條畫出來,
但…常常想的跟實際畫的都不同= =

也因為想畫畫,還在博客來買了─【第一次畫色鉛筆就上手】
買回來當天,我隨手畫了一個小蛋糕…
沒人可以欣賞,我就又夾回書中,把書放回了我的書櫃了…

星期日半夜看著康熙來了的重播,
看見了”大象”隨手拿了筆,畫了一下…
立刻拿給陳小勳看,驕傲的跟他說:你猜猜這是什麼?
他大笑(ㄟ…現在半夜一點不可以笑這麼大聲= =)
他說:這是變形蟲吧!
哼!我畫的是大象 大象 大象 是大象….
你沒看見長長的鼻子嘛,還頭帶皇冠耶!
只是不小心多了一隻腳 而已嘛!

接著,我又畫了幾張圖片,
一畫完,立刻要陳小勳看一下!
嗯!他很好,他會安慰我,
他總會看著我的圖,然後給了我很大的微笑!
跟著我一起開心!!你真的是我唯一的觀眾啊!哈~~~
有時畫完,我會說:埃呀!不太像耶….
他總會說:沒關係,這有你的特色!
他果然是我唯一的觀眾跟讀者,
每次拿不太好看的畫給他看,
他都會讚美!醬子就對啦!哈哈~~
這樣…讓我畫的很開心!
既使亂七八糟的畫著…我依舊可以心情很美麗!

看著我好笑的作品,就很開心!
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有我的風格!哈哈哈哈~



dear  謝謝你 是我唯一的支持者!哈~
我也把它放上來了!知道我夠有勇氣了吧!
以後我還要畫很多"我風格"的圖給你笑,讓你每天都很開心~






覺得上面幾張都很好笑?!
但...
我真的有進歩.....
不信你看....下面那張.......
保證可以~
可以讓心情不好的人 開心
可以讓眉頭深鎖的展開笑顏
可以.....
振奮任何一個想畫畫人的心!








































很好笑的變形蟲~
它、是、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