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本智好兄弟丟了個link給我,是則新聞
然後 他還留下了:世風日下啊!唉…
我看了…整個嚇到了!
想到昨晚,我還在半夜晃去屈臣氏買東西…
今天就看到這則新聞!我的媽呀!
 
殊不知這篇新聞對我的震撼力有多大!
這跟一般的殺人、搶劫、放火的新聞,對我的震撼力整個大不同!
而且不是”世風日下”這幾個字就可以描述的!
社會變了、治安也變了…還有壞人也多了!
就連使壞的方式與想法也怪異的讓人吒舌好可怕!
 
很難想像,睡覺睡到一半有陌生男子躺在你身邊掐著你脖子,
然後還很鎮定的說:想跟你做朋友!
這是什麼鬼世界啊?!
做朋友不是這種方式吧!時間不對、方式也令人害怕!
小學老師也有教過你吧!
而且睡覺時,神智不清醒,要反抗要尖叫,一定都還需要loading一下吧!
光是用想的…我就…很可怕!
 
看完後,我的念頭是…
以後乾脆穿長袖長褲睡覺好了;我該慶幸我住的是高樓層嗎?
雖然幾個念頭安慰自己,我還是很怕!
我想搬回家住了…
然後現在…
我只想:回家、然後關窗戶!
整個就很可怕!
總之 還是多小心注意安全,無論是跟家人住或自己住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