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愛妳 愛到值得我拿來當標題!有多愛 妳知道吧))

最近 連續的下雨
原本拿來運動的晚上 也因為下雨 而取消了
變的多了很多的時間
一個人在家 悠閒又自在 愛做啥 就做啥
打開電腦 翻開日記本 又打開了電視
自以為 自己可以一心好幾用 卻腦袋不斷的轉阿轉 想阿想的
越想越不對 也越想越不開心 (好啦 我知道我醬子已經好幾天了)
我也想要陽光藍小妹趕快回來

終於受不了了 打了好多通電話
哼!你們都不接 好難過喔…..
沒接、線路繁忙、沒開機
是怎麼回事?
我只是很需要妳們
還好 訊息還發的過去!
終於,有人陪我說話了
我這幾天真的很困擾,很迷惑也心裡整個很擔心
可是 我很堅定的!真、的
只是未雨先綢繆而已~

我一開口就是:埃呀!怎麼辦啦….
把你嚇的…以為妹妹我又跑掉了!!
才不是勒!
我說的沒頭緒也沒組織 想什麼就說什麼
我說的急促又沒架構的 整個讓你聽的也霧煞煞
我知道因為我急著想把我的感受跟想法 倒出來
憋著我好多天了
喔!謝謝妳耐心的聽我說完!(噓!是秘密~~)
聽完妳的開導也聽完妳剛經歷過的
我知道 整個是自己吃飽太閒 整個時間太多 才這樣!
謝謝妳 跟妳說完 開心多了 也更有信心更加堅定啦
真的覺得 說出來 比自己在那邊想 好多摟!
穿越台灣海峽的電話 很值得!!

謝謝妳。我愛妳!
還有也希望都可以分給你~~
希望哪天你也可以跟我說你有了這些困擾了
醬子 我一定會舉國又歡騰的!!

老天爺!
我喜歡下大雨 但是我也愛太陽天
別再下了 我想去運動
少了運動的我 會很不開心 既不高興又唾棄自己的^^
給我太陽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