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後,
開始了商圈、古蹟的巡禮....
整個商圈都是滿滿的觀光客,
人潮也好多,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剛剛吃的太飽了..
在商圈裡,什麼東西也塞不進肚子了..
但是確實有看到好多很讚的東西..
有著大排長龍的肉包子店、還有這一邊那邊ㄧ攤的鹹蛋糕
還有....總之有著ㄧ大堆如果肚子還可以塞的下一定會想買來嚐ㄧ嚐的小東西!


↑鹿港商圈路口,我覺得他們的行銷做的很好,每家店家都有鹿港週邊地圖,還有小吃店的介紹,
當然對於古蹟的介紹也沒有少!嗯!就會覺得在這裡玩,ㄧ定不會迷路,且一定可以感受到這裡人的用心!!
還有,這裡的人、這裡的店家,我們都覺得他們好親切,很熱情~~~



↑復古小店,裡頭盡是一些,小時後的東西...看到的時候一定都會說:這是我小時候玩過的、吃過的耶!!

鹿港小商圈,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店家,很值得來走走!!

古蹟篇~

↑意樓,這張是陳小勳拍的!對於我拍的,他很不削,他覺得我在拍樹而不是拍意樓==
  不過確實,他拍的比我真的好多了~~~~~


↑陳小狼在意樓前,硬是要扁嘴照==


↑桂花巷,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桂花巷有著莫名的興奮!!



↑古厝!


↑半邊井,起初我一覺得的,是不是找不到古蹟了,所以才會有這個半邊井出現??
    原來,這是一戶人家,因為他們想讓鄰居們也可以使用這裡的井水,
   因此將另外半邊的井露出來在圍牆外面!!(這是真的哦!不是我亂掰的)


↑摸乳巷,我最期待就是這個景點了!!
  剛走進摸乳巷,沒有想像的小、窄,越走到後面,就真的越來越窄了!!


↑摸乳巷中的陳小狼~


↑觀光三輪車,我覺得這個做的很棒!他們有專門的三輪車座古蹟巡禮,
   如果不想走路的話就可以做這個車子!會帶著你把週邊的古蹟都走ㄧ趟,也會跟你解說古蹟的由來跟故事!


↑九區巷~蜿蜒的小巷弄,真的很特別!!很有他的奧妙所在~~



↑保生堂,我看到時,超興奮的!裡頭有住人哦!好特別哦~~這個明明就是以前在電視中才會看到的店家耶!!



↑很有味道的古厝!但是陳小勳說:他有"冷氣"就遜掉了==


鹿港的古蹟巡禮,我們兩走到腿快斷了,要走每個古蹟的點真的有段距離!
ㄧ整天下來運動量真的很夠!!我自己覺得,這邊真的很值得ㄧ來,
大概可以花上ㄧ整天的時間都待這裡也不會覺得無聊,
總覺得每看到一個點、每經過一間房子都會有驚奇的事情發生也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物出現!
這趟【鹿港】GO遊趣,真的很棒!

更多照片,在這兒



dear 
有你帶著我,我玩的很開心,謝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