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開心的與陳小勳來場電影約會,點了爆米花、巧納棒和一杯咖啡
陳小勳再三的向我確認真的要喝咖啡,是啊!我就想喝咖啡!
電影演完,咖啡沒有喝完,
我的胃痛了==是很不舒服的那種痛,
我們去了藥局藥師幫我配了胃葯
藥師說:配的葯,不適的症狀應該可以改善的比較快!
但..一小時內我吃了兩包,也不見它有改善的跡象
七八點,吃了半碗不到的稀飯,我的胃依然搶搶滾的痛著
接著又喝了三包吉胃福適,外加了一顆胃葯!
今晚我的晚餐是胃葯了…感覺還真差
隔天下午喝了一杯奶茶後,胃又開始搶搶滾了!
今天晚餐一樣又是胃藥胃藥和胃乳,有種很糟的感覺!
這一痛,一路從下午痛到晚上又再痛到了星期一的早晨!
這一次的痛來勢洶洶,不過就杯奶茶 一杯咖啡 可以搞成醬子還真不容易!
我的胃,你到底是想怎麼樣??
老娘,我也火了,預約了照胃鏡…
哼!
照胃鏡 很痛 我知道
照胃鏡 很可怕 我也知道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痛 更痛
很生氣 惱人的胃痛
我的胃 你的主人 跟你拼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