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開始 我的左臉頰一直有點腫腫的,
左邊上排牙齒後方牙齦是腫的、也有不舒服感
原本是不太明顯,一直到了星期六
開始了我的下顎也不太舒服,接著扁桃腺摸起來也腫腫的痛痛的
我猜想應該是要長智齒了吧!!
我很認真的對著鏡子算了算我的牙齒,
有25顆,加上因為帶牙套而拔掉的四顆牙,總共有29顆!
(一個人應該要有32顆牙)
就不舒服的位置跟牙齒的數量來看,應該是要長智齒!
可是好奇妙,我的左方下排已經長出來一段時間了,
當時並沒有疼痛感與不適,它是悄悄的來的!
我發現它的時候它已經完整的在那兒了!
想要開心迎接它都來不及!!
可是這次,左方上排的智齒卻是來勢洶洶啊!
它還沒有長出來,
但牙齦已經紅腫、臉頰與左邊扁桃腺都感受到它的威力了!
我的週末就在不斷的臉頰腫、扁桃腺痛與牙齦紅腫中渡過了….
希望它趕快長出來,
我並不想要有什麼長不好或者是需要拔除的這些狀況出現
光是用想的拔除智齒就覺得很可怕!!
我不想要經歷且我也討厭看牙醫!
但是,它還要痛多久??痛歸痛,我並不想要臉頰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