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Claire媽媽丟了個連結給我!
點了進去,是光天利 求籤 遊戲
像過去一樣,我問一定都問工作
嗯!給了我一個上上籤哦!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哈哈!!
接著,想說再來求一張好了!
好吧!就感情(婚姻)
帶著忐忑,點了”繼續”
還好!還好!出來的是上吉籤!
看了它的解釋後,人整個就飛起來啦!


哈!
好吧!
工作,從今天起,我會乖乖上班!
感情,好啦!我別急!
想玩的人 可以點這裡→光天利 求籤
不過
不管抽到什麼籤,都是當參考!
無論好壞,自己還是得努力啦!

※※※※※※※※※※※※※

求籤。這種事…
以前我沒有求過
直到上次去了烘爐地,
我感謝老天爺爺對我的厚愛!總是給我一些讓我喜悅的籤詩!
我抽了個上上籤,內容確實令人雀躍!
儘管結果不如上頭所說,但尋覓工作的過程卻是比一般人順利一些!
我想,這應該也上上籤所帶來的好運吧!!
除了工作,其他我都不太問,尤其是感情
我必須說,我不想因為籤的好與壞來影響我看待或投入感情的程度與方式
我還是覺得 遇到問題 溝通去解決、如果一切穩定 那就好好維持
我承認啦,我怕抽到【凶】、【下下】之類的籤…
我沒種!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