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從這個人連到那個人 再從那個人連到這個人
今天。
透過這樣的連連看,我看到了─((呆))的部落格
其中一篇文章,我有很多的感覺
她寫著【社團生活】
【社團生活】現在聽起來、想起來 離我好像有點遠
但,這過程中的回憶卻又清晰的像什麼一樣
還沒到致理註冊 就看到了在忙著表演而培訓的學長姐們
我就決定參加我們社團了
專一 是個新鮮的社員
專二 開始了實習幹部的新體驗
專三 忙碌而充實的幹部生活
專四 很榮幸當上了社長,成為小朋友口中的「老大」
社團生活,在五專生涯中佔了足足有四年之久的時間
這段時間,
因為活動 密集的培訓 不分你我的一起為活動努力也一起挨罵
每天中午一定有國小營或三總的培訓再不然就是行前會
每天放學也一定會有會議要開,有時幹部會議、一籌、二籌
寒暑假也是早早到學校 就為了我們社慶或迎新在練習
幹部時期為了評鑑 敖了好幾天的夜 就為了把資料完成
當時還會想 不過就少了個逗號 也要退我資料?
三不五時還要在課堂上刻字、就為了有個美美的名牌
有時還要彼此化解心理疙瘩 一起浪漫談心一下
總是要哭一哭 笑一笑 再來個擁抱
還有那些讓人好溫暖感動要命的小卡
曾經 我們幾個暑假還在翡翠灣 賣命的帶著活動
我們也一同在佛光山待過好幾晚
喔喔 還有金山和龍門
一起唱著向陽、怎麼走…

無論跟學長姐 還是一起共進退的同期幹部 又或者是學弟妹們
和大家一起經歷過的種種 努力過的曾經
其實 都沒有忘記
每一次走到校園看見人家社團在表演 在練習 也會想起我們的曾經
每一次看見那些活動員 也會回憶起 曾經我們也是小朋友口中的『大姐姐』
隨著畢業 隨著踏入社會
曾經一起努力 一起同進退 的我們
或多或少都因為少了聯繫 而多了幾分生澀
我一直深信
無論有多少的生澀
過程有多少事情的發生 爭吵 誤會 或是因忙碌而少了聯繫
每當提起社團的這一段時
我們都一定有著說不完的﹝社團經﹞
一定有辦法從社員一路說說說說到了顧問時期
我們也會帶著驕傲瀁著滿滿的笑容說….我們曾經怎麼樣怎麼樣的

這些都是我們 共同一起經歷過……
既使 我們沒了連絡 每一次想起來
曾經一起參與過的我們 無論學姊、同期又或是學妹們
這些時候的我們 總是如此真實 而開心

=================================================
。。只是突然很有Fu~。。
有些朋友也許不會打電話、不會寫MAIL MSN也不會叮咚
但。或許他(她)們會透過blog來看看你 關心你的生活
無論他們是用什麼方式知道你的部落格
當他們關心時都會不定期的來看來關心
也許他們什麼字句也沒有留下 就這樣靜靜的看 靜靜的關心著
我想 身邊一定一定有很多很多醬子的…朋友
因為我也是那個 透過blog關心你們的那個人: )
只能說 blog是個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