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片段】
最近有很多感覺
很多的快樂、感動和感觸
還有很多想法與念頭
想轉成文字 留下紀錄
寫出來的 總是零散
紀錄下來的 總是片段 總是不全好奇妙?? 
是因為近在統計error log 我自己也error了嗎?? 
很奇怪! 

【還是很想牠】
很奇妙 
有段時間沒提到恰恰
今天我們又談到自己的寵物
原來 我還是很在意 
也還是有很多的難過跟遺憾
只好跟自己說 至少恰 現在健健康康的 就好了
雖然 我還是很想牠…. 


【養寵物】
又興起了養動物的念頭了
每次下班或運動完經過寵物店總是進去繞呀繞的..
想帶點什麼東西回家但..卻一點也用不到
是呀!我又開始想養動物了
想養貓咪..卻又會拿恰來比 總覺得好像除了恰 我很難很愛
 哎.. 
想養其他的動物 卻又發現 沒有那麼發自內心的喜歡 
唉..我在矛盾個什麼勁
我還是 認真的過我現在的生活好了 


【與電腦為伍】
轉眼,快一個月了這個月 
我很努力認真的學習 
把這些陌生的語言 試著愛他們讓他們當我的好朋友
雖然不知道 我到底表現的如何 又是不是能夠讓人滿意
至少 自己到目前為止我做的很開心 也學習的不錯 
大部分東西我都可以吸收的很好也能理解
加油!還有兩個月 Claire媽媽就要去待產了  
我要更加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