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我渡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我享受著 睡前 一起道晚安
有時我們會聊到 延誤了就寢時間
我享受著 醒來第一個看見的是你 給你一個早安的吻
有時會因著享受 而多賴床一下
我享受著 和你在超市閒逛 討論著 下次 買些什麼回家吃
有時會衝動了立刻買了 有時也會扼腕剛剛吃了太飽
我享受著和你一起電影 一起玩著兩個人才懂得梗
好多美好的時光 常讓我誤以為我們依然熱戀中
有時的默契與對對方的依賴
彷彿 全世界有你就夠了


但 生活 我明白 不是這麼的美好
總有些口舌 有些口角 有些衝突
這幾天就是如此
常因小事而起了彆扭
索性冷戰了一夜 一天...
我知道 我再生悶氣
而你 我想多半還是摸不著頭緒

平常你忙碌的時候 我大多可以安排好自己 甚至享受著自己的時光
但因為自己在工作/生活上有壓力,完全沒有察覺,會對你有期待,希望你做為我壓力的出口。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對於下週的出差 對於這段時間的疲勞轟炸,我有點到了臨界點,對於出差,我更有許多焦慮存在...
我沒有把「需要你協助我舒壓」的需求說出口,反而我開始導果為因,為你無法早點回家、不能陪我說話感到不滿.不快....說出口的都是冰冷的語言....
明明沒有什麼的小事 卻被我放大成濤天的問題...
原來 這一切一切 是因工作上的壓力一直沒有解除 才把許多矛頭指向你
但其實 真正想表達的是 想請你救援我!
看過一句話,「每一個生氣的背後,都有需要照顧的受傷的心。」
的確,如果我一開始就明白的跟你說,這樣的壓力我背負著有點喘不過氣...需要你!
或許 可以讓 這幾天的爭執會改善很多吧!而我自己也可以找到一點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