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公司支援了
這幾週Carrefour Team的人都超級忙碌,
活動一檔一檔的上,
人力實在不足,我成了救火隊去支援他們!
這次是第二次回去幫忙了
少了第一次的生澀,這兩天我們一起上稿
對於大家我有了多了一點的認識
其中,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Monica
我主要是支援她上稿!
我們一交換MSN後,真的就機機喳喳的聊不停!
我驚訝她70年次!
因為她真的不像,感覺她跟我差不多大!
她的個性很好、很活潑也外向…
是第一眼就會讓人家喜歡的!
在團體中是個製造氣氛的活寶!
喔!對了,她也跟我一樣唸企管的喔!
這兩天要趕著活動前把產品上線
下班後,把一些還沒弄完的東西帶回家做
我們還通了幾封簡訊
她很感動…我把產品都上線了,
還傳了一封會讓人感動的訊息!
讓我愛死她了~~~
隔天。
她一樣帶著滿滿的活力到公司,
然後掏出了一個牛皮紙袋外面還夾著一張明信片,
她說,她覺得這張明信片很適合我。
接著又從牛皮紙袋中拿出了相框,
她說,這送給妳!讓妳放照片
我想這這是她喜歡朋友的一種方式吧
這 …讓人暖暖的!
我很開心,
除了Claire媽媽、范范姐姐外我的比同事在好一點的新朋友: )


喔對了,這個相框是她姐姐設計的喔!
這個就是我們很常在書局看到的GiLiGowL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