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來就有許多事 徒勞無功
減肥是 戀愛是 交友是 生活是 工作也是
許多事 未必付出就會有收穫

我努力抬腿 小腿依然健壯
我認真喝豆漿 胸部依然沒起色
努力找話題 跟老林還是有距離
今晚少吃些 明早體重未必回報你!
超多 未必付出就會有收穫的例子der~


但 我仍堅定的相信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 必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就算當下 它令你痛徹心非
就算它令你像沒了明天般的絕望
就算它讓人痛苦至極
既使它讓我們失望挫敗
既使它的發生想令你一頭撞死
就算它們的出現令你飽受折磨
我依舊相信 這些過程會是未來成長的養份⋯
時間往後拉一點,
這些折磨 必定使你更堅強
這些想讓讓你一頭撞死的鳥事
必定使你更強大
這些挫敗與失望 讓你看見 一直沒有離開的陪伴



一直以來我自豪⋯陪伴 這個任務
我可以做的很好!
這次,也不例外
在許多事件的發生
在很多情緒的衝擊
我還在這裡 未來,我也會一直在!

人生總有著這麼一小段的低潮 還有好一大段的巔峰組成
沒有深到谷底的低潮又要如何去彰顯巔峰的高聳呢


我知道你還在調整心態 調整角度
去看現在的自己
去接受這樣的你
去面對這些挫敗與困難
去面對這些紛擾與嘲弄
過了,就會好了!
一定會看見更強大
更沈穩的你自己

此刻 我感謝著老天
兩人的低潮 不是同時出現
我們彼此還有力量拉住對方

想起你曾告訴我:
為什麼你看起來都很開心
過了快一年,你還是這樣認為嗎?哈哈哈

只要我的理智線不崩壞(哈哈哈哈哈)
面對這樣陪伴,我大多時候都能笑著相伴!


對於這些 我充滿感謝
謝謝它們的發生
讓我的存在有了價值
謝謝它們的出現
考驗著還沒有很久的我們
謝謝這些磨練
讓我們更加強大


我親愛的你
試著在這裡 找到養份讓自己成長
試著在這裡 讓自己帶回經驗 讓自己不同
送給自己一個不同的31歲大禮!(矮額~31歲耶!)


最後,我想告訴你
胖 瘦
低谷 巔峰
快樂 難過
我 一直都在!
IMG_3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