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那晚,我達成了 我在心裡許下的願望 - 10K

每次看到大家能跑5K 10K,我心裡好是羨慕

期待有天曾是運動員的我也能有10K的佳績,

這晚我的運動伙伴掛病號,只有自己出征!

想說,就是今晚了,讓自己挑戰一下 究竟能跑到什麼程度....

這一個念頭不得了~一開始跑,從出家門開始,我就是跑步的狀態....

一直跑一直跑,真正覺得喘了,想用走的,是在7K的時候!

這樣的距離嚇了我好大一跳....我居然可以中間不休息 不間斷的跑完7K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也發現自己的心肺功能有進步了!!!


慢跑的過程中,除了音樂陪我,真正堅持下去的是給自己的那份意志力,還有過去很多的美麗回憶~

我喜歡慢跑,喜歡在跑步的時候回憶很多事情,每次結束,總會感謝過去的自己,有如此精采的生活!

也給自己很多力量在當下在接下來的日子....



這幾次的跑步,音樂會來傳"可不可以不勇敢"

這首,過去聽總沒有特別感覺!


在某次低落慢跑時,忍不住流淚了...

歌詞在那個當下是無敵催淚的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

有時,我也會好想說~難道不能不勇敢嗎?!難道一定要這麼堅強嘛

有時,總會被遺忘~我其實是個女孩,是個需要被保護 會膽小 會懦弱的女生啊!

後來這首歌,總會在我跑步時出現,

我知道 就算是女孩,擦乾眼淚後,還是要向前!!!


還不敢說自己有多麼熱愛跑步,但,在跑步過程中,的確創造了很多快樂嗎啡~

跑完11K的隔天,有明顯感受到自己身型的不同!

嗯!我很愛此刻的我自己,充滿自信的我自己!!!


加油,下一次在10K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充滿自信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