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 就悄悄的想著 想趁著過年假期來趟小旅行

但 未知的因素太多,沒有很果決的決定...

只是在那夜,開放網路訂票那晚,悄悄的滑開手機,又悄悄的選了新竹-花蓮 車票

噹拉~ 有位子 有位子 有位子 有位子 有位子耶!!!

此刻大概半夜一點吧,我興奮得睡不著....


1063700213909

老天居然讓我訂到票了

我的天兒阿!第一次訂票這樣順利

我飛快的line 給刁先生,

果然!沒有訂票的人不會明白我的雀躍~

他只冷冷的說 喔!好阿!那就去玩呀!!

哎呀!重點不在玩,重點是在這麼熱門的時段,大年初三 這種返鄉的時段 讓我訂到票捏!

因為老天的眷顧~ 才真正決定了出發!!!!


後來,因為好貪心,又再提早了一天出發.... 老天還是很愛我的讓我訂到了車票!!!


訂完車票 就是訂住宿啦!!

住宿就沒那麼順利了

拿了以前去花蓮的經驗訂飯店 訂民宿

果然過年期間 不是客滿 就是好貴

市中心的一點的民宿 不是好貴也是客滿

網路上看起來不錯的飯店 依然是客滿跟好貴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 網路平價不差的民宿...對方還是個很親切的阿姨!!!

我居然還擔心起 是真是假!!!(我真糟糕耶 這個人)

幾經波折,訂了一晚的民宿 與一晚的飯店


就醬子 花蓮行 真的要啟航惹~

要開始認真做功課 準備玩耍去惹~~~~~~





是說,花蓮行都還沒寫完,我又要啟程出發往府城 & 國境之南來個放鬆之旅惹!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行 經典飯店 海邊邊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