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味雜陳
今天,知道躲不掉
為自己上了全妝
帶上了久違的假睫毛
特地選了透明梗
看起來殺氣少一些
上了腮紅 氣色看起來好點
今天髪質很優不毛躁

換上搭配好的衣服
踩上高跟鞋
十足女孩模樣

拍了幾張自拍照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

全妝的自己
好久不見這樣子的我,
可惜,我笑不出來⋯⋯

再怎麼拍,看見的都不是快樂的自己。


這場午宴卻也是我最想逃的盛會
我招架不住 這些言語上的關心
我也抵擋不了 那些關注的眼神

是啊!今天的我真的笑不出來,甚至連祝福我都說不出口⋯⋯
這個午餐,我真的食不下嚥
很苦 很澀

一個人 我雖然不瘦但真的很難招架

面對那頭的你
爲了遊戲我還在氣頭上 失望又傷心
我知道越靠近這天
你也不好受

但其實 沒讓你見著的我 是在流淚的

晚上。另場盛會
對我來說雖然生氣
卻也是另個喘息的機會
至少我逃離了三姑六婆的環境⋯

原以爲我會氣很久
看見你見到老朋友的開心
我居然也笑了⋯
今晚 至少不苦澀 是有點甜 有點樂

我想跟你說
因為愛 願意讓你做你喜歡的事 這是包容也是愛

那麼,愛我的你,是不是也會心疼一直在等待在空等 在失望的我?

晚安了 這難過煎熬的 元.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