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1

雖然你每次把我惹生氣,我都好想揍扁你🔥
但,每次看到你笨臉☺️,就又沒那麼生氣了!

謝謝你幫我梳頭髮、天氣冷幫我穿襪子!
我還是無敵喜歡你💕也請你好好繼續愛我!

我們倆繞了一大圈的愛情
從那天起
我們交織著彼此的開心難過
我們也分擔著對方的快樂低落

開心的事 我們一人一半
分享快樂 快樂就會加倍
難過的是我們也一人一半
分擔難過 就不會這麼難過

所以當你快樂 喜悅時 心上人也與你一同喜悅
當你難過時 你的心上人也同時心酸酸
不捨彼此心上人難過
那只好快快整理心情 用微笑面對😃☺️☺️☺️



IMG_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