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9


2013年,真的到了尾聲!
回首這一年,
有人走進我的人生
也有人從我的生活離開⋯
原本的生活沒變,還增添了不少景色
年初時,為自己設定的願望,部分完成了,亦有地方未達成。

2013 我會了手作,開始了我的手工章,初期我們四個小妞還想來創立個什麼特別⋯⋯可是,我們卻又脫隊了!

在今年參加了一次鐵人三項,今年不游泳,改騎腳踏車,成績退步了!

計劃今年與老朋友約會的計劃,達成了一半,有更多的老朋友,我依舊想你們!

期許自己愈來愈像個女孩,學會撒嬌、做個貼心的女孩⋯亦在努力當中

工作上初期的想挑戰自己,現在求的卻是穩定!原想換個舞台,現有了更多的責任!

放鬆的流浪記⋯還沒有勇氣成行!年初後就沒再旅行過了,我深信未來我的假日,一定不是只有一種選擇!

愛情裡出現了我沒想過的人,是曾經熟悉的初戀男友,後來的朋友,現在卻是天天說著愛的男朋友⋯這樣的故事,只在夢裡出現⋯現在卻真實的發生⋯

曾經共苦同甘的朋友,卻因種種而改變了情誼,我想説的再次回首時,那些只是蛻變𥚃的一個過程!那些傷害,我已交付時間療癒。


2013精彩。2014期許充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