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因為某些人 我被隱藏
一開始 因為某些事 你要低調

又因為某些交集 大多時後我必須沉默
又因為某些事情 很多時後你必須委屈

這次再因為某些原因 我選擇不見不聽
這次又因為某些因素 你必須被保護

因為人 事 物 我們必須低調

兩條交會的線 也許早已纏成結

卻必須 像兩條永不交集的平行線

我不平 一直都不平
為我自己不平
也為你不平
這不是我們的人生嗎
人生畫布上要彩繪什麼樣的顏色
人生劇本裡要加入什麼樣的腳色
不是該 由我決定嗎?!

為什麼卻被這麼人 事 物羈絆住
我不解 也不苟同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參照自己的方式過日子
為什麼我不能用我想要、不傷人的前提下過生活

為什麼
為什麼

有些愛 是礙
有些曾經的伴是絆


我知道我改變不了過去的事實
我也改變不了現在的情況
我知道交給時間
只是不甘願

我依然會微笑
事情我依然會做
日子依然要過

我想說的是
有些事早已深刻刻進心底
那種恐懼與不安
很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