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天下第一大雖人
如果有評選
我鐵定入圍……
本週上了七天班
接下來還有五天!!
謝謝 老天爺啊!

今天 除了是上班日
還早一小時到、
晚一小時走

這些都還好……
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就在搬家時
腦袋還裝著很多事
就在快腿奔跑時
我跌慘了
是在凹凸的石子路上

拍拍身體站起來
知道手磨破皮了
腳也撞了
洗澡時 看見左半邊的瘀青
發腫的手肘
還有不太聽使喚的左手掌


1111

老天爺開的玩笑不止這一樁
在傍晚 車正多
公司老小姐-15歲的老柴犬
不聽勸的直奔了馬路
堅持到對向馬路撒泡尿
老板的狗 能不追嗎
尿完 她緊張一路繼續奔跑
TMD 這是大馬路
不是我被撞死 就是老柴被壓死
老小姐 老了 緊張 聽力不好 我呼喊她 她只跑的更快 更遠
依舊跑 繼續狂奔

跑了有一百公尺遠 他上了廁所
終於 我抓住老小姐了
天啊 他有15~20公斤重吧!
我抗著她 走回去
天啊!我的左手快廢了!

是說 我造的孽太多 才會這樣?!
糟透惹
摔傷也痛死惹
身體也累歪惹

需要一些溫暖安慰
忍不住跟我的大頭說……
回到房間還是紅了眼睛
心跟身體都真的很痛 !!!
發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