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_wantu


和你一起很快樂
雖然總有些難過事 辛苦過程
歡笑總是大大的蓋過了那些狗屁倒灶
還是喜歡和你一起
一起玩著白痴遊戲
一起說著白痴問答
一起研究無腦問題
一起拍著蠢照片
一起夢想著呆夢想
一起喝酒解憂愁
一起對抗外面大魔王
一起在相同空間耍白痴
也一起正經八百好認真
好多 好多

你總說 猜不透妳
總說 情緒變化也太快
你總說我呆

總要我別憋著 一起面對煩人事
總是告訴我 許多事沒有那麼難

有你 我依舊感謝 謝謝有你

未來
我們一起吃胖胖
一起運動
一起變瘦
一起逛街
一起買東西
一起自然醒
一起耍白痴
一起很幸福
未來 我們一起


謝謝你 破例了許多事!
看見你這兩天的改變
這不也是 你在為這段關係努力!
Love you

但 有時白目 我還是想揍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